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曾电影院目击蜘蛛侠

回到顶部

【设定+】直至末日仍无法哭泣的宇宙【不再更新】

空气中弥漫着咸腻的油脂味道,向狭小的玻璃窗看去,也只有那触不到的光。

却好似只有我在这里闲着感伤一样,周围的改造师和改造者眼神空洞地望着那个方向。

巨大的荧幕上投射着由蓝色射线聚成的3D模型,没有头发没有衣服,可怜地随着讲师的动作旋转着。

"大家好,我是来自hexagram的执法者托利。今天我来,就像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是来寻找愿意成为执法者的人的。"

从那男子嘴中冒出的一串英文,是在如今改造者横行的当代,如同警察局一样的组织。不同于警察局的部分,便是他们那更类似于犯罪者的抓捕手段——违者,即死。这几乎让他们在改造者界变的恶名昭著。

至于违反的是什么,就是很微妙的一句话了。


——身为改造者,不能破坏人类世界的平衡。

看到托利用手支在讲桌上,轻蔑地抬起了下巴,我转过视线,盯着那依旧旋转着的模型。

"踩烂他们的内核,打爆他们的脑子,几百度地旋转他们的脖颈……"

说什么呢。我挑了挑眉。

"如果你想,就加入我们吧。"

他身后的荧幕适时地出现了六芒星hexagram的标志。

切。这人还真适合做传销啊。

早在他们来前,我就做好了去成为执法者的准备。不仅是为了他们那爽快的手法,更是冲着他们那庞大的资料库和几乎通行无阻的身份。这对现在的我,十分重要。

既然当初一冲动成为了改造者,现在再冲动一下也许并无所谓。

而且,恒溪。

我要找到你。不论是以什么方式存在的你。

我看见托利的目光扫过来,我举起了手。

"哟嗬。"托利露出了他尖锐的牙。

极油腻西皮:玄之又玄恒溪君X命运弃子鸫原酱


01.

“由于首次人体搭载眼球强化,Ⅱ-11将在中心进行为期两年的危险鉴定和错误排查。”

“凭什么让我待在这里!让我走!”

“留下。就当是你回报我。”

“又不是我求你的。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应该是你们来感谢我!”

“别把我和他们相提并论。你要走我完全可以将你拆回原来的废物样子。”

“你!”

“别走……我会帮你。”


02.

“阿原,有了这双眼睛,你便可以看清这世界了。”

“当你舍得下一切之时,你将成为强者。”

“阿原,忘了我。”(录音)


03.

恒溪没有给鸫原烫编号

后鸫原在左腕脉搏处烫恒溪的「Ⅰ-0」

 

恒溪将鸫原的内核安装在耳骨

后鸫原每每思念他便会轻摸耳骨

 

恒溪带着鹰形的银制项链

后鸫原佩戴

 

恒溪的长拐其实是杆枪「粼」

后由幸运E的枪兵鸫原留作自用


04.

淡金色的长发浮动时似有细小银鳞般

细长的眼眸与上挑的眼角


05.

叠好的衣服放在工作台上

散着蓝色荧光的记录仪飘在空中

连他出门随身的长拐也安静地躺在那里

“你……到底去哪了……”

“为什么离开我?”

—————————————————

关于直至末日仍无法哭泣的宇宙:

世界观设定改编自 @推理没写完不改名 的作品(好像还没名字)。

这是一个能通过改造人体来激发潜能或创造超能的世界。在这里,普通人和改造者共存。经过初期大大小小的改造者骚乱之后,一些改造者组织已然成形,如进行改造者研究、掌握最高改造技术、培养了许多改造师的改造中心和优秀且充满正义感的改造者自发成立的执法组织hexagram(六芒星)。但如同人类有善恶之分一样,改造者亦然,那些自以为在执行正义的人,又怎么知道他们执行的才是正义?于是,改造者世界的战火便未曾熄灭……

本文主角鸫原为眼部强化的改造者,文末提到的恒溪是她的改造师兼监护人,这是一个关于两人的一个日久生情、单方惨死、追寻真相、无处复仇的中二故事(虽然这么惨但是没写完)。

同一世界观短篇传送门:沉默寡言的骑士 (本文中恒溪、托利出演)

评论
热度(1)
©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