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曾电影院目击蜘蛛侠

回到顶部

【速写】短发的梦行少女

我叫原际。时常从梦中惊醒。

夜晚的梦错综复杂,如同现实一般纠缠着我,那种感觉近乎真实,像是另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故我称入梦为“钥匙”,打开另一世界的大门,让我从离奇的本源世界脱离到另一个更加离奇诡谲的新世界。

通过睡眠可以进行更改世界线这种能力,或许我有。

但我无论在另世界里如何哭泣欢笑,睁开双眼的时候,还是一成不变的本世界。

梦做得太多,会分不清现实。

比较容易分辨的办法是,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的话,就没的说,欢迎回家。

我也时常会遇见与现世相似的人类,就像世界线传说上讲的,你看到的即使是一模一样相差无两的人,他们也不能称为是“同一人”,因为视角已经扩展到多条平行以及不平行的世界上去了。范围扩大的话,数据不免会重复。造物主总会以这种巧合自娱自乐,真是无趣。

当然,同样的事件也会发生两次,甚至多次。不同的世界好像会向同一个界点运行,所以并不奇怪。

唯一与本源世界不同的是,每个另世界的我,都是短发。

短翘的发丝时常拂过眼角,有着很微妙的触感。

评论
©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