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曾电影院目击蜘蛛侠

回到顶部

【速写】内核猎手与岩壁之城

我总是习惯忽略德兰湖周边的肥硕目标,不仅是因为塞德里克喜欢把这事儿交给外人干,还因为德兰地区的民俗实在是常常让我浑身难受。

倒不是说什么吃喝之类的习惯让我觉得不爽,而是大多人都像我前面这位一样,战斗前要报名号,有的可能还爱摆姿势,甩武器的时候华丽地转个腕,开大之时选择大吼一声......我不知道是不是德兰的祖先太过善良,反正我是不喜欢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做法。

于是我卷出了刀,腾空而起,俯掠迎他,看都不看,虎口一递,半米的刀刃尽数没入他的脖颈,从另一侧贯穿而出。

他依旧吼着,嗓音却已支离破碎。

我抬脚踩住倒落的他的肩膀,在他脖颈里乱搅一通,血肉撕裂和骨刃相撞的声音令我咋舌,不过幸好我很快就找到并挑出了内核。

B-131,拿门市的富人喜欢给孩子置备的型号,虽然是B级高等内核,但也仅仅是因为这里面的元素比较稀有而已,如若没有按照相应个体的天赋进行加减,完全无所效用也说不定。再加上德兰地区人民这自以为是的风气,职业猎手到这儿基本一击必杀。不过富人多,也就是代表他们可以请许多警卫过来,保护这片充满废柴子民的土地。听伽南说,最近德兰地区还试图将斗前互报名号这一愚蠢行为加到法律里面,简直不知天高地厚。

相比于这里,我的家乡西区,一个以奇特景观闻名的地区,实在是让我倍加想念。绝美的橘色精神海,强化师趋之若鹜的元素溶洞,被人们称作限界的大裂谷横跨迅安市和泯卢克市......西区的人们信仰自然女神,认为一切皆为神之恩赐,即使在很奇异的地形之上,也能好好生存下来。

我出生在西区的岩壁市,之所以叫这样的名字,就是因为它真的处处险峻,几乎整个市区都是陡峭的岩壁和峡谷,我们的祖先为了表达对自然女神的信仰,花功夫和自然融为一体,在岩壁中开辟出了城市。但这种地形种植畜牧本就十分不易,再加上西区处于冷暖风冲锋地带,常有碎石块卷到植被之上,使得生存变为难题。

许多人离开,许多人再赴此地,终于找到生存之法。

秩序之历的第632年,开荒者图尔特发明出“笼”,以辛牛之皮加以鱼骨缝制成圆球,一边留空置于风穴之前,“笼”升起并远去,虽然很快便坠落了,但由此启发了代代子民,飞行器的发明终使岩壁市得到了“天空之城”和“贸易之城”的美名。

评论
©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