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曾电影院目击蜘蛛侠

回到顶部

【预告】House Key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家门钥匙在哪里

Tom Holland×我

文案:我在霍格沃兹的那些日子有趣又充实,可是我却总惦记着老家的那栋小房子。

虽然它又窄又破,但我一旦跑到阁楼上,就能看到让我心情舒畅的大片田野,以及那个常在田野中念台词的小小少年

握住魔杖的第九年,我倚在9¾站台旁边的柱子上,防止那群被通知书冲昏了头脑的新生一头撞破魔法世界。

可总是有人一个不小心!

于是我挥动魔杖,对准那边吵吵嚷嚷的麻瓜们——

就此,我们在魔法中重逢。

我永远尊敬J.K罗琳爵士。

读前须知:故事大部分篇幅建构于二十一世纪,所以除保留罗琳原作设定外,还会添加一些作者自己的设定。会尽量避免不负责任地描写魔法和科学的冲突。有关Tom更是主观臆测多于客观推测,仅严格遵守公开的家庭资料和各电影上映时间点。

声明:本文用于满足作者幻想,所以人设有些主观、比较生硬。更推荐阅读另一篇

-

2018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
©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