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曾电影院目击蜘蛛侠

回到顶部

【速写】【设定】半吊子写手被绑异世

一大早的,就隐隐约约听到隔壁房间传来的微弱的物件撞击之声。大概又是母上开始准备早餐了吧,我想。

既然听到了声音,我便试图从粘稠的意识中睁开双眼,进而缓缓挪动身体,以此来唤醒每一处的知觉。

但我突然被一股强烈的麻痹之感击中了。

那是由手及手腕之处传来的,让人浑身都不舒服的钝痛。

我抬头看去,却突然被自己的这个动作吓到了,接着视野中出现的物象更是使我根本无法转动眼球。

本来应该映入眼帘的我的小屋,和本来应该随意放在身侧的我的双手,全都不对——

我的双手以手腕交叠之姿吊着我的双臂出现在我的头顶,不过与其这样说,倒不如说像是有无形的绳索将我的双手束缚住,再将我整个人都吊了起来。

我尝试着动了动手指,虽然还能小范围的运动,但明显已经开始泛紫。

而我所身处的环境,更是骇人。放眼望去,皆是白茫一片,看不见其他东西。

我的脑海里飞快闪过昨晚入睡前的片段,再次确定了我真的换好了睡衣好好地钻进了被窝里。但我向下看去,自己却是穿着常服被吊在空中。

卧槽??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陌生的环境,无论如何进行被害妄想都无法推测出的状况,以及提示着这绝对不是梦的痛感。

我像是被人抽了一巴掌,即使张大嘴巴也喊不出声,只有大把的眼泪顺着脸颊流进嘴里。

“你醒了啊……”

随着这句话的结束,我眼前的白色一瞬间消失,再一次,把我吓了个半死。

另附本篇衍生文案:

万物起源皆依想象。信仰为上,妄想成谶。

正统世界观的创世神日渐衰弱的如今,魔法、异能、忍术、黑科技、功夫外带神仙道,良民们起了摩擦,世界开始乱套。

但是神说:“我要看文儿。”由此被迫穿越的半吊子写手一脸懵逼。

要么码字,要么死。孤注一掷的她,何去何从?

“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是码字。”

“喂我。”

“……”

一自己的世界观别人来产的神

一工作难度堪比战地记者的写手

一个你脑洞大你上的世界

“饶了我吧……”

现し世は梦、夜の梦こそまこと

评论
©猿猿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